杨咩咩@心情小站
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有谁会来找我?
又假期了。。。
相信大家都会出去玩吧,
都会去时代广场啊,金河啊,云顶啊,
这些那些的。。。
但,
我还是在家自己一个,
孤独的望着电脑发呆,
就连朋友都不会想要跟我出街了。。。
难道没有了我,
你们会玩得更加开心吗?
算了。。。
反正,我就是多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