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有谁会来找我?

又假期了。。。


相信大家都会出去玩吧,


都会去时代广场啊,金河啊,云顶啊,


这些那些的。。。


但,


我还是在家自己一个,


孤独的望着电脑发呆,


就连朋友都不会想要跟我出街了。。。


难道没有了我,


你们会玩得更加开心吗?


算了。。。


反正,我就是多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