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咩咩@心情小站
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無聊沒事做,更新更新~~~
今天真的好無聊哦,
好想出街,
但,
沒有自由。
剛剛在臉書看到朋友在群組裡說
我們家要散了(我們家就是我們這一gang)
好奇怪哦
問他他又不肯說原因,
一直說要等到12點,朋友的blog更新了就會知道,
唉。。。
唯有等到12點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