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無聊沒事做,更新更新~~~

今天真的好無聊哦,

好想出街,

但,

沒有自由。

剛剛在臉書看到朋友在群組裡說

我們家要散了(我們家就是我們這一gang)

好奇怪哦

問他他又不肯說原因,

一直說要等到12點,朋友的blog更新了就會知道,

唉。。。

唯有等到12點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