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放?不放?

最近,



做了一些就连我自己也觉得很疯狂的东西。。。

我是不是玩过火了?

我常问我自己爱不爱他。。。

如果照惯例来说我的答案一定是。。。

是!

可是最近。。。

我问我自己,

你爱她吗?

我的答案竟然是。。。

我不知道耶。。。


天哪,

是我的脑袋坏掉了吗?

还是你变了?

妳,

还是以前那傻里傻气的妳吗?



老天爷,

告诉我吧。。。

我是不是该放弃?

放还是不放?

你们来告诉我咯。。。

我真的很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