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更新~~

唉~

转眼间,几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在这几个月里,

在家里,学校,甚至是我自己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先讲讲在家里,

差不多一个月前,

为了要跟一班三五好友打篮球,

我事先没有告诉我爸妈,

之后回到家就被赶出家门了(注:是差一点啦)

我以后都不敢这样了。。。T^T

再讲讲学校那里,

在学校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一天,我记得是星期二(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这天的早上10.10,

我和朋友们都在学校的食堂吃早饭,

我们还一边有说有笑的聚在一块,

上课铃声响起后,

我们就各别回班了。。。

上课上到一半,

忽然有一个老师带着一个他的脸看起来好像有人欠了他十多万块的巡查员上来,

说要找出刚刚在下课时不听从巡查员的指示,

欺负巡查员的学生去写名字,

我班就有几位同学被叫了。。。

直到另一天早上7.15,

昨天和我在食堂吃饭的几位同学和一些学生都被叫进训导主任室,

时候还冤枉我的朋友们,

说他们当天下课不在食堂,

而是在班上游荡,遇见了巡查员还欺负巡查员,

而且他们还挨了一藤。。。

天理何存啊!

什么狗屁学校!!!烂透了!!!


最后在说说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剪了光头

是因为我在学校被那位瞎了眼睛的老师剪了我那帅气又英俊的秀发(原谅我的自恋)

他剪到好像被狗咬的样,

讨厌死了!

所以一气之下就去剪了光头,

时候我后悔极了。。。T^T

呜呜呜。。。。。。

好了,

就写到这,

下次有空再写写一些有趣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