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更新更新!!^^

转眼又一年了。。。

日子过得真的是快啊~

又差不多要到情人节了。。。

你们又想要去哪了吗?

原先我也想要约朋友去唱K的,

但是他们说读完书放学后应该会很累,

之后又赶着去补习,

所以咯。。。

没得庆祝了。。。T^T(泪奔)

可是有朋友叫我星期六和他们一起出,

好像是说去玩逃脱大冒险喔。。。

但是我拒绝了。。。

原因懒得说,

说起来一匹布那么长啊~


还记得去年的情人节,

我们是玩得多么开心。。。

多么愉快^^

但,

唉。。。

都怪我这个属牛的金牛座咯。。。

脾气一来,

连10个人一起抓也抓不住我,

和朋友闹僵了。。。

现在朋友越来越少。。。

我就越来越孤单咯。。。

真的要怪自己。。。

活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