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问大家,
如果你们被别人要求帮忙做事,
你答应了,
然后让个人转头就骂你小气,
骂你是女人,
然后被你听到,
你不要帮他做,
最后还要被家人骂。。。
被骂只对外人好,
根本没把家里人当一回事,
不守信用,
这是怎样的感觉?
我真的那么讨人厌吗?
原来帮别人做东西时,
被人骂是小气鬼,
被人骂是女人,
是对的,
是必须的,
是应该的?
真他妈的!
越打越生气!
不讲了!!
现在火烧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