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杜蓝!!

我真想问大家,

如果你们被别人要求帮忙做事,

你答应了,

然后让个人转头就骂你小气,

骂你是女人,

然后被你听到,

你不要帮他做,

最后还要被家人骂。。。

被骂只对外人好,

根本没把家里人当一回事,

不守信用,

这是怎样的感觉?


我真的那么讨人厌吗?

原来帮别人做东西时,

被人骂是小气鬼,

被人骂是女人,

是对的,

是必须的,

是应该的?

真他妈的!

越打越生气!

不讲了!!

现在火烧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