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开心!!!XD

Wow Fantastic Baby!
你终于都更新了~
真是没有辜负我的一番心意,一直去关注你。。。>___<
哈哈~
超开心地说。。。


唉,最近忙于练习扯铃,这是为了应付在12月9号的演出。。。
扯铃,为什么我觉得你很陌生?
我一直以来都跟你很的不是吗?
算啦,怪自己没有好好练习。
最近练扯铃练到手都起水泡,腰酸背痛。。。
整个老人家酱。。。囧rz


你也是要练舞,哈哈哈哈,扯平!
祝:演出成功,不会失手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