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闷闷闷~~~

唉,为什么11月会那么闷?
没有人陪我玩,书又没得读,补习朋友又不来补/————\
最重要的是,我还没找到工作!!!
walao A !
最讨厌的是,我朋友明明就比我小,又比我矮,
他能找到为什么我找不到?


补习朋友有几个又没有来补=——=
哇老!
老天爷!
你想闷死我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