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咩咩@心情小站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Yeah ! 就快放假了!
哇哈哈~
考完试了~
就要放两个星期的假期了~
wohooo!
假期的时候~
你们去哪里玩啊?
我和补习的那班‘‘老死’’一起出去TS玩THEME PARK ~
而且还是给一半钱就能玩的呢~
哈哈~
很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