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咩咩@心情小站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TIME SQUARE
明天~
我会和补习朋友去TIME SQUARE~
其实这件事是很开心的~
可是,当我知道咏欣没有来的时候~
我突然觉得不想去了~
没有你在那里也没有意思~
一点都不好玩~
很无聊~
而且还要有那些不是很熟,也不是很friend的人去~
我也更不想去了~
好闲啊~
很不期待的说~
咏欣有去的话就好咯~
那么一定会玩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