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TIME SQUARE

明天~
我会和补习朋友去TIME SQUARE~
其实这件事是很开心的~
可是,当我知道咏欣没有来的时候~
我突然觉得不想去了~
没有你在那里也没有意思~
一点都不好玩~


很无聊~
而且还要有那些不是很熟,也不是很friend的人去~
我也更不想去了~
好闲啊~


很不期待的说~
咏欣有去的话就好咯~
那么一定会玩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