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咩咩@心情小站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新年~
终于新年了!
唉~
再回家乡的过程中~
塞车塞到......
我都懒的形容~
驱车五个多小时~
在车上~
什么事也做不到~
一个字~
闷!!
五个小时后~
唉~
终于~
到了~
回到家~
也是一个字~
爽!!
更爽的是
我的姑姐还送了一家电话给我呢~
呜呼!!!!
耶~
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