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无聊~

唉~


今天是2012年的第一天.....


没什么事做~


在家里,


帮妈妈的忙~


做饼干~T————T


做做宅男~


我现在的心情~


有如在一个荒岛上~


等着旅船经过~


等待救援的人~


什么事也做不到~


2012~


我希望2012年~


我可以不用再做宅男~


宅男真的很闷~


没有女朋友~


没有知己~


没有能跟自己要好的朋友~


我不缺钱~


我不缺时间~


我唯一却的就是女朋友~


唉~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命中注定???


没有人知道~


以上是我对2012年的想法~


希望你们会喜欢~


祝:2012不用做宅男~

杨杰                     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