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是2012年的第一天.....
没什么事做~
在家里,
帮妈妈的忙~
做饼干~T————T
做做宅男~
我现在的心情~
有如在一个荒岛上~
等着旅船经过~
等待救援的人~
什么事也做不到~
2012~
我希望2012年~
我可以不用再做宅男~
宅男真的很闷~
没有女朋友~
没有知己~
没有能跟自己要好的朋友~
我不缺钱~
我不缺时间~
我唯一却的就是女朋友~
唉~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命中注定???
没有人知道~
以上是我对2012年的想法~
希望你们会喜欢~
祝:2012不用做宅男~
杨杰 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