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迟到的更新~~

嗨~~
各位大大抱歉哦~~
小弟没在预定时间内完成更新~~
还是那句老话~~
最近比较忙啊~~

好了~~

回归正题~~
先说说在2015年里我干了什么事~~

2015

首先~
小弟我已走完了我的中学生涯~
也考到了自己满意的成绩啦~~
哈哈哈

还记得2014年许下要在2015年完成的愿望吗?
XDD
我只是实现了第二项而已啊~~
哈哈哈~~

哎哟~
第一项没有完成就因为考试有压力啊~
所以要对自己好一点咯~
(所以就对自己太好了)

至于第三项就......
哎呀~
缘分还没到嘛~
这种事情急不来啦~~
(所以最后就孤单一人走我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阵哈哈哈过后就说回这一年发生过得事情呗~

在今年(2015)
一连串发生了很多关于IS(伊斯兰恐怖集团)的事情~~
这些吃饱无聊没事做的人,
到处去乱杀人~
有事没事就去把那些记者抓起来然后杀害~~
到底他们是跟你有多大的仇恨啊?
杀了他们有对你有什么好处?
你这个#¥&%#@……&(O$W#$%!!!!!
好了~~
再说说别的~~


今年是小弟18岁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我没有乱来哦~
再说我可是个保守的人来的~~
别期望我会做出什么事情哦~~
XDD

今年的生日呢~
有班上的一班傻逼送了我一颗包了很多很多层礼物纸的石头~~
=_______________=''l
简直是在玩嘢~~
然后又丢了一盒保险套给我.......
须知道我可是个很传统又很保守的人~~
所以那盒套套我到现在还没拆开过......
至于补习社那里~~
一群朋友一起送了我一个新的钱包~~
我自己还蛮喜欢的~~
还有啊~
今年是个没有生日蛋糕的生日......
也不错啊~~
尝试下生日没有蛋糕的感觉也不错~~
(反正吃蛋糕也会肥XDD)
(给自己感觉比较好过的借口)

在今年我完成了SPM~~
说到还没考试的时候感觉紧张到快要往生了XDD
可是在真正考试的时候却一点紧张的感觉也没有~~
应该是怕紧张无法正常发挥吧~~
还有~
我打不破这个话语的魔咒~~
虽然这次考华语没有生病~~
可是成绩不是我想要的T^T

唉~~
深刻的回忆就只是记得这么多了~~
期待下一次更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