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补习中心的周年晚宴!

终于到了这一天~
晚宴非常成功!
每一项表演都非常好看!
尤其是Form 4 男生跳remix 歌和Form 2 remix 歌的时候!
太好看了!震撼!
扯铃组也不错!
他们讲我solo UFO 的时候很帅!
可惜的是没有照片,T^T
哎呀!
我很难的有这么帅的咧,竟然没有人拍照T^T,有点sad 。。。


昨天你们都很漂亮,咏欣,佳仪,芷盈,Yuki 。。。
咏欣在练习的时候还掉了指甲=——————=
虽然只找回了一片。。。

晚宴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期待明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