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可怜的我~

为什么?
为什么我做人做得那么失败?
我爱的人觉得我是一个变态,
我的好朋友说我抢他的爱人,
更神奇的是,
无论我在哪里,身在何处,
一定!一定!
会有一个人或一件事会冤枉在我身上!
在家里,在学校,在补习,在外面,在地球各地也是一样。。。
没有例外~


为什么我那么可怜!
爱情路那么坎坷,
友情路那么坎坷,
学业路那么坎坷,
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