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咩咩@心情小站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我要一个女朋友!!!!!
唉~
学校那一班小的都差不多有女朋友了~
我都已经一把年纪了~
一个女朋友也没有~
纳闷啊~
我想要有一个女朋友!!!!!
有女朋友很爽!!!!!
我虽然不帅~
我虽然很胖~
我虽然是四方头~
但是我有一颗爱你到底的心~
所以我在这里征求女友~
谁愿意做我的女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