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WoHoooo!

今天我真爽!
去了Dyllend Tham 的家 BBQ ~
XP










而且还有两位寿星妹生日!


人家吃了自己亲手烤的~


糖蜜烤鸡!


真爽!




两位寿星~



看到我的blog的话~










记得!!




要在FB赞我哦~



哈哈哈哈哈哈~



爱你们!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