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咩咩@心情小站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WoHoooo!
今天我真爽!
去了Dyllend Tham 的家 BBQ ~
XP
而且还有两位寿星妹生日!
人家吃了自己亲手烤的~
糖蜜烤鸡!
真爽!
两位寿星~
看到我的blog的话~
记得!!
要在FB赞我哦~
哈哈哈哈哈哈~
爱你们!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