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

很快就过了一年~
转眼间~
我就从FORM1 变去 FORM 2了~
在小学的时候~
浪费时间~
不珍惜童年~
现在想回到童年都不能了~






转眼间~
原来我又老了一岁~
唉~
还没做好准备要上FORM 2咧~
谁可以帮帮我~
神啊~
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