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咩咩@心情小站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
很快就过了一年~
转眼间~
我就从FORM1 变去 FORM 2了~
在小学的时候~
浪费时间~
不珍惜童年~
现在想回到童年都不能了~
转眼间~
原来我又老了一岁~
唉~
还没做好准备要上FORM 2咧~
谁可以帮帮我~
神啊~
救救我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